中美和台中廠捐贈書籍,台中縣梧棲鎮長陳廷秀頒發感謝狀 寄給朋友

【台灣新聞報報導】

設廠於台中港的中美和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,於今年度內,捐贈價值八萬元的優良圖書,給梧棲鎮立圖書館,鎮長陳廷秀特別於九月十三日上午十時,頒贈感謝狀給該公司。

中美和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是於民國九十二年五月,投資一百五十億元,設廠在台中港的西碼頭區,興建PTA(純對苯二甲酸)第六廠,佔地面積為三十公頃,年產能多達七十萬公噸,為全球最大的PTA單一生產廠區。

該公司於九十六年度,捐贈四百多冊價值約八萬元的優良圖書,給梧棲鎮立圖書館收藏,增加該圖書館的圖書內容,鎮長陳廷秀為了感謝中美和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輸,於九月十三日上午十時,特別假梧棲鎮立圖書館二樓漫畫室,頒贈感謝狀給該公司,表示對該公司的謝意,由該公司總經理鄧肯代表接受。

陳廷秀鎮長表示,中美和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在這五年間,已陸續捐贈電腦、桌椅、書櫃等設施給梧棲鎮,且連續三年捐贈優良圖書給圖書館,多達一千三百多冊,讓梧棲鎮立圖書館因而成為鎮民生活學習中心,大家都很感謝該公司回饋地方的義舉。

 

1 2